close





陳歐珀10日在廣播節目上的談話,就選戰策略而言,可說是亂槍打鳥、毫無章法,而在當天節目結束後,隨著媒體的報導愈傳愈廣,民進黨的支持者已經是罵聲一片,這場專訪恐怕讓陳歐珀嚴重扣分,在綠營內部的角逐戰,將自己推往劣勢。



黨內初選都還沒通過,就先得罪黨內同志,陳歐珀的這把算盤,真讓外界霧裡看花,而對外攻擊聲勢頗高的國民黨參選人、羅東鎮長林姿妙的部分,又因為缺少具有說服力的事證,無法引起共鳴。至於前一陣子各界在為電力不足怨聲載道之際,陳歐珀竟稱贊成蔡英文總統的理念,應盡速發展再生能源和綠能發電,但對於「如何發展」卻是隻字未提,更讓人覺得他的發言轉貸是什麼較為空虛及不切實際。網路標會銀行有哪些銀行轉貸利率比較

陳歐珀還將宜蘭縣長選情對綠營不利的問題,直接推給前縣長林聰賢,恐讓綠營支持者更為氣結,而林聰賢昨天的回應,雖然語氣並不強烈,但光是一句「不會駛船嫌溪彎」,就已直指陳歐珀的要害,因為只有本身能力不足,才會將所有的問題都推給別人,而這也正是許多宜蘭縣民對陳歐珀玉山銀行房貸增貸利率擔任2屆立委問政表現上的質疑。即使昨天陳歐珀急著補破網,對媒體表示他與林聰賢是「結拜的好兄弟」,但不僅於事無補,更讓人覺得無稽。若他的選戰策略及個人特質再不趕快調整,不需等到黨內初選機制,恐怕在許多選民心中,他可能面臨出局命運。(中國時報)

台灣銀行房貸利率試算表
5239A0F36FD0AD51
arrow
arrow

    ronaldca3e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